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去云顶的lucky经验

虽然我只是去两天,但好像在云顶事事都那么顺利。

第一天,妈妈跟爸爸去赌钱,应了两倍的钱回来。。。(只是赌一百不到)
那么巧,就在那天,我的妈妈电话跌进装满水的沟渠里。
失望的妈妈只好离开那个沟渠。
一转身,就有一位好心人指着妈妈附近的地上,原来那里有个TouCh ScreeN 的电话。就这样,妈妈又有新的电话了!

第二天,我们到outdoor玩一整天。玩了半天,看见一个游戏挡口。
玩法非常简单,只要把RM10换5个TOKEN。尽量把TOKEN丢中碟子里。。。
很幸运的,竟然赢了一个和我弟弟一样大的大熊熊(我弟弟明年七岁,你能想像有多大吗?)

在回家途中,我的女佣想要大解。就在那时,爸爸的车前面有一个休息站。那么大的山,只有两个休息站,却那么幸运的,我们在那个时候余间休息站。

真是幸运啊!!!从没试过那么幸运,想起去毕业旅行时,第一天就遇见那么“愚” 的事情,穿拖鞋都可以变成穿塑料袋。真可怜。。。。。这次那么幸运,真是个奇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