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2, 2010

奇迹~

昨天,发烧了~
其实不是昨天才发烧啦~
已经一个星期了~
昨天比较严重~
呕了三次,
一看见食物就呕~
结果整天一粒饭都没有进肚子~
其实也不是没有进啦~
就,进了又出来的那种~
{ yer~讲到有点恶心~}
.................................................................................
哇~今天起来~
牙都还没刷就去拿温度计~
放在耳朵~
“滴!”
36.9度~
耶~没有发烧了~
昨天还呕了那么多次,
今天将快就好回~
奇迹~~~~~
..................................................................................
立刻拿电话,传讯息给美玉姐姐跟秀蓉姐姐~
至于嘉敏呢.....还是看她有没有自动找我...
赫赫~今天心情特别高兴~
突然想起今天还有补习~
快快刷牙洗澡~
换辽T-Shirt就冲去LRT站~
今天特别多人~
当然啦~今天星期六咧...
奇迹....那么多人,都有位置给我坐~
今天真是幸运~
....................................................................................
放学了~去吃KFC~
赫赫~刚刚退烧就吃那么多煎炸的东西~
跟“姐姐”讲,结果被她讲“没有死过啊~”
赫赫~就是没有~不然你就看不到我了~
哇~吃得很不爽咯~
明明说好没有大人的~
竟然跑出一个又多话又吵的安蒂~
人家吃东西,她又在那边zi zi zo zo~
烦~弄到人家没有mood~
欠揍~欠打~欠贬~
.....................................................................................
吃完了~没有东西做~
去Pudu Plaza 走走~
跟LQY没有话题~
突然LQY问我明天假日营的事~
我怎知道那么多啊?
你以为我是神仙阿?
才刚刚讲,眼前就出现了几个“ 神仙 ”
神仙?赫赫~
我是指知道关于假日营的一切事物的人~
佩君,美玉,秀蓉....她们咯~
很无辜的~被LQY拉到他们面前~
幸好我聪明,直直走~没有理他们~
赫赫~LQY也拿我没办法~
只好底着头走...
好啦好啦~帮你问啦~
转过头,不见了~
...............................................................................
赫赫~我还有一个办法~
传短讯~
电话剩下5仙~
唉~朋友.........
为了朋友,用最后5仙......
“有人问,假日营在哪里冲凉?”
得回来的答案是~
“你家!“
“她问做么去她家冲凉?”
“不用冲啊你们”
什么答案来的~
浪费我电话钱~
为了朋友,浪费了5仙~
唉~早知道这样,就不要理“朋友”了~
奇迹出来了~
我的电话无端端加了RM5~
赫赫~奇迹~
...........................................................................................
奇迹~
今天已经有三次奇迹了~
奇迹~奇迹~奇迹~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