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11.11.11

今天在学校,
一大早,
跟SWMY学跳舞、
好难跳、
:: 我没有跳舞天分


回到班,
赌场开始、
才玩了两盆,
我没有输钱,也没有赢钱、
就换游戏了、

Truth or dare

我一直输,一直中招、

第一个惩罚:
抱一个不同班的人十秒、
在脸对脸五秒、
我去抱俐璇,
十秒,Easy Job :)
但是至于脸对脸五秒,
真的很尴尬,
但是我完成任务了
:: 我跟她其实没有脸对脸,只是轻轻碰一下


第二个惩罚:
抱起一个人十秒,要马来人,不可以我们班的、
OK, 我马来粉丝那么多,我随便找一个来抱、
结果又过关了
:: 马来人,好重,不能小看他们


第三个惩罚:
去2B班跟Pn Saro 讲 "Teacher, I love you!"
OMG~ 超难的、
我厚着脸皮进去,
大大声喊、
"Pn saro, I love you!"
肥肥竟然得寸进尺,
叫我再大声点、
结果隔壁班都听到我跟老师讲我爱她
:: 超鱼的


第四个惩罚:
去每一班弹五秒的吉他、
结果我有过关了、
:: 我都没有弹出声音的


第四个惩罚:
给人捏屁股!!!!
这个,痛、
给人追到厕所去,
然后我拿着水桶走出去对付他们、
怎知道才刚出去,
就给她们弄到我倒在地上,
:: 屁股,痛~~


轮到SWMY了!
哇咔咔、
我要报仇!!!

第一个惩罚:
去跟Pn Afza讲 I love you teacher
可是很可惜,
老师刚好走出班,
所以没有学生听到、
:: 不公平!


第二个惩罚:
拿着一张纸站在1A班,
纸上写: I am Miss Tortoise!
:: 可是没有人理她,她都不鱼的、不公平!


p/s: 还有一些我忘了、

肥肥!
这个游戏策划人、
害我酱鱼、

但是,抱歉、

我忘了她受过什么惩罚、



今天,超好玩的、

跟Further玩21点,钓鱼,锄大地....

他一直输

今天,不错的一天 :)

我喜欢11.11.11

1 comment:

  1. i see you say P.n Saro i love u ........ha ha ha ...........bacause i in that cla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