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她是我 读书的 推动力 我爱她

【男主角】

姓名: 麦子
年纪: 15
喜好:篮球

想对笨蛋猪说:
谢谢你,这些日子,你带给我的回忆 很美好。
我从来没有后悔喜欢上你,
而且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谢谢你,给我机会爱上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与宠爱。
我很开心可以遇见你这傻丫头。
你的傻可爱 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我爱你,永远都会这样爱下去。

-完-

【女主角】

姓名:吴佳敏
年纪:14
爱好:睡觉 (¯﹃¯)

-完-
***************************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试过跟一个人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爱你,比爱自己 更爱。
我没有男生能给的安全感
不过我可以再你不开心是给你幽默感
我没有男生的高大威猛
不过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会挺身而出
我没有男生有的钱财浪漫
不过我会尽力给你我最好的
虽然我不是男生
不过我会比男生给真心,会比男生更爱你
吴佳敏,谢谢你,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