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0, 2011

孤独小人

今天,跟世界隔离了、

感觉不错、

一整天,不讲话、

在家里,在外面,吃东西,看电视、

一句话也没说、

我觉得,孤独,适合我、

我喜欢 :)

自己一个,

躲在角落,

不被人发现,

没有人了解我的想法,

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我喜欢 :)

有点讨厌在学校的我、

太出名、

我做什么,都有人知道

我不喜欢 :(

我喜欢上了,孤独、

我喜欢上了,孤单、

跟世界隔离了12小时,

感觉离现实生活很远很远、

整个人很静,

想东西也比较专心、

想了很多东西,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

很假、

我不敢相信自己表妹说的话了、

她很假、

我不敢相信朋友的花言巧语、

她很假、

我要相信我自己、

自己的感觉,自己的想法、

我要坚强、

不受别人的气、

:)

算吧、

既然老天要我在学校做CKM,

只好顺着他、

在别人背后,

我才做我喜欢的孤独小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