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8, 2011

假期 :)

星期一
在HUKM一日游、
累死了,一整天呆在医院
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在医院闷死了


星期二
做工咯、
一大早六点起身,
就去爸爸店了、
好多人,因为是deepavali...
那些印度档没开,所以我们超忙的、


星期三
更忙、
因为公共假期,很多餐厅没开、
忙得午饭都没吃、
饿死了


星期四
本来有出街的、
都是臭西瓜的错、
放我飞机,害我没得出街、


星期五
早上做工,下午跟朋友去喝茶
本来要去阳光的,
不过很多人,
就换去是非站、
大概下午四点就回去了


星期六,也就是今天哪、
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日子、
不过叻、
这个大日子,是个秘密 、
今天好忙,一直做工、
但是我今天做得很开心、
因为我心情好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