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每件事短短几句

九月了,你还没醒~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
但是幸好还要有你在我心里,
你是我精神支柱~
跟kelvan交往了两天,
结果又分了,
没办法~
除了你,我无法融入其他男生在我世界了~
我会继续等你...

假期
每天五点半起身,
去菜市跟麻麻买菜...
然后八点开始开工,
做到六点才放工...
回到家,冲凉吃饭看戏做功课,
十一点多睡觉 ><

一人一句
QQ
我们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像以前那样玩了吧...
希望以后的日子,
可以像以前一样~

KS4
假期一个星期,
想死你们了啦~
做完功课了没?
我才做了Cik Sherry的功课罢了 =3=

Wenz
妈咪,读书加油哦!
^^

晓薇姐姐
考试加油!
读书加油!
好好照顾身体~~

janice姐姐
不要哭啦~
阿妹疼回你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