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我是好人 :)

有人跟我说,我很好人 :)
我时常帮助人、
我时常弄人笑、
我时常哄人开心、
我时常想办法帮朋友解决问题、
我时常说出一些人生大道理、

<< 按来看、
<< 按来看、

西瓜说我帮了他一个大忙,
其实我只是打了一通电话给他听他诉苦、

我前几天听了很多故事、
我听了后,跟很多人分享它的道德价值观、
很多人都领悟到了、
我也领悟了不少 :)

我很开心、
因为我在不少人眼中、
是一位 大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