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久违了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了哦~
是时候上来扫尘了 :P

今天没上学,
主要的原因是生病
病得手脚发软,不时发冷发热,头痛头晕...
病了还淋雨,
结果毒上加毒,自讨苦吃 ><

其实除了生病,还有一个原因的啦~ :P
就是没有做完Project xD
不要怪我,我也不想的~
我本来做完了的,
都是我弟弟,
整份project跟我跌进水桶里...
只好再做过咯><

~Skip~

今天是唐三十三天咯~
我也开始习惯了~ :)
虽然还是很想要你快点醒,
但是我已经没有之前那样一直哭了...
唐,我会等你 ^^

~Skip~

一人一句

QQ,
哗啦啦~
终于好像以前那样打完球去是非喝茶~
是有点开心的 :)

KS4,
最近你们都不开心...
番茄哥哥 就苦瓜样,心情低落,
咩咩老婆 就很暴躁,容易生气,
肥肥奶奶 就没有以前那么发疯,
我难得可以最近那么开心,
就跟我一起开心嘛~ 好不? :)

Wenz妈咪,
好久没找你了,
想死你了呢 :P
考试加油加油!

Janice,
Erm...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P
反正我们每一天都有SMS,
虽然只是晚安和早安 xD

Ru,
你哥哥会没事的,
要振作哦!^^

专注我部落的各位,
迟来的祝福,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