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世界再次大作战

又来了... 可能我还小,不懂事...
但是,我真得很想问,
为什么现在的大人,那么喜欢吵架?
戏说,如果吵架,要远离小孩子,
但是,他们好像没听进耳,
在我面前吵到...
还说什么绝子绝孙...
还爆粗口... @#$&$#@&%$$%#@$

想说,我受够了!
可能你们觉得我不小了,
所以在我面前吵,
但是,我想说,我觉得自己还很小... ><

爸,别人说,在孩子面前吵架,
会影响孩子的心理...
不要再吵了好吗?
我记得很久以前,
在你们两个还没反面的时候,
他是多么的疼我,
你是多么的爱我,
但是现在,我却是你们两个的出气筒...

以前,他每次买糖果给我吃,每次煮面给我吃...
以前,你每次讲笑话给我听,每次带我出街...
现在,他不再理我了,因为你们吵架了...
现在,你每次动不动就骂我,因为你心情不好...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变成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