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终于...

记得以前,我很讨厌我的家...
我放学了不回家,跟朋友喝茶喝到夜夜...
过后我认识了LYY, 他介绍我进篮球队,
当时的我,连带球都不会...
我慢慢学,慢慢学...
过后就成功成为校外篮球队队长...

毕业了,我妈不允许我参加篮球,
妈妈要我注重我的学业...
可是我真得很想进...
我参加了Rumah Sukan 的篮球,
为我的组进了唯一一粒...
很多人因此而认识我了...
他们一直称赞我...
我觉得,只有篮球才有人欣赏我...

一年过了,我越来越觉得我的篮球技术退步了,
再不参加我就要生锈了...
当我打算偷偷近队的时候,
爸爸竟然叫我进,
爸爸觉得我的运动好,
可以向这方面发展...
在爸爸的鼓励下,我进了篮球队...

在第三次练习中,我的学姐Kiyo来教我们...
练习了后我们有打队...
我一开始不敢那么[琅],
过后慢慢的,厉害的一个跟着一个换人了,
我才逼不得已打好来了...

打完了,Js 和 Kiyo 一直以[明日之星]称呼我...
搞得我不懂要怎样 React...
但是给他们这么一说,心里甜滋滋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