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长大了

我想说,我不小了...
我想喊,我长大了!

我是一个经历了十三年的小家伙...
从一个不会走路的小孩子,
变成现在爱走街的我...
从一个连拿笔都不会的小妹妹,
变成一个每次抄功课的我...
从一个爱哭的宝宝,
变成现在..... 还是一样爱哭...

幼稚园时,我是一个坚强的小孩子,
每天看见小孩子在校门口哭泣,
其实自己也很想像其他小孩那样,
有妈妈让我哭,让我舍不得,
可惜,我妈妈每天早上,都不在我身边...

小学时,我变得不再喜欢这个家,
我觉得,弟弟出生后,妈妈不再疼我...
弟弟一哭,妈妈就去抱着他,哄他开心,
当我哭时,妈妈却骂我不要吵...

2010了,我学会独立,
我不会想那么多,
只会想几时跟朋友出街,
及时跟朋友去饮茶...

2011了,我Form2了...
可以说,我长大了,
我不可以再有那种幼稚园的‘妈妈想法’,
我不可以再有那种小学的‘妒嫉想法’,
我更不可以再有那种‘2010的想法’。
因为,现在是2011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