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决定了!

以前,我一伤心,就会找人倾诉...
想说,我有做错吗?
我会烦到你们吗?
我想了一个晚上,
决定了......

这是我的问题,只有我可以解决...
我跟别人讲,有什么用?
我跟别人讲,只会让他们陪我一起烦...

当我伤心时,我会把它放在心里,告诉在我心里的神...
当我开心时,我会把它告诉[你们],让你们陪我一起开心,一起笑...
当我生气时,我会控制我的心情,不让他露出来...

[我身边的人],我要让你们陪我开心,
而不是陪我伤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