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散了啦...

这个星期,只有三个字能形容啦...
[] - 练篮球,练操步...
[] - 饶了一大圈,终于可以打篮球了!我也可以Kawad了!
[] - 练到怕了. 骨头散了. ><

Kawad_期
今年以为会很爽,因为我会基本了...
怎知道... 练得很辛苦哦...
我明明做对,LKT偏偏说我错...
结果,轮到我教她... =,=
LKT很严,但是她也是为我们好...
明天是Saturday, 但是我们还是必须回学校练习..
可说,骨头散了.... ><

篮球_期
昨天练操步,今天就篮球...
我骨头就快散多一次了...
但是今天没上个星期那么严,
可说,不幸中的大幸了... ^^

想说,我骨头散了一次又一次,
迟早会整个散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