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1, 2011

TS之旅

今天是我,QQ 和 MJ 的 自由时间...
我们打算利用这个时间去TS看‘天天好天’...
可惜,看不成...

过后我们去吃午餐...
吃了RM25.50...
数目看起来不是很大,但是...
我请客吖... Bankrab 了...

Next... 我们走街街...
虽然我去过很多次,
但是我们还是迷路了!
TS真得很大... 我们一只迷路...
但是幸好有我这个Profesional,
还是找到要去的地方了... XD

大概4.30pm, 两个小瓜来我店玩Facebook...
我们看了很多照片,惊讶的是...
原来我们学校新来的TB一个是长头发的,一个是冬菇头的...
真的是Unbelievable...

傍晚了,他们才各自各回家...
两个小瓜阿,一路顺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