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March 04, 2011

Merentas Desa

呼!终于跑完啦~~
因为昨天BumBing来,所以今天 手 很痛!

跑完的,只有前十五位有奖拿...
而我得到第16名... =,="

本来是我领先的...
但是在Check Point2的时候,
我班的Fatihah他说很不舒服...
我就留下来陪她...
毕竟她是我班的...
不理她,不是很好吧...
但是!她是Topaz的...

在Check Point3的时候,我放下她...
我追,追,追~
虽然是十六名... 但是我已经不错了...
我只有两个Check Point的时间追...
我能拿到16名...
难道不够好?

其实我是可以追得上的...
在拿号码的时候...
我慢了一步... ><
我竟然还有那几秒,我用来走!!
唉~~ 算啦~ 都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