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09, 2011

成功第20天

30天前,
我在我日历上画了一颗星星,
接着的8天,我都画上星星,
但是在第9天却画了一颗月亮...
在20天前我又开始倒数,
每一天,都画上星星,
到今天,已经是第20天了!


我喜欢铺满星星的夜空,
在很小的时候,
我家外面超多星星的,
每天我就和表弟坐在车顶上拿着望远镜看星星,
但是日子久了,
我没什么留意天上的星星了...
前几天我看,
天上的星星,只有三颗...
我不知道几时开始喜欢上星星,
但是我决定了..

如果我今天开心,
我就会在日历上画星星,
如果今天不开心,
我就会在日历上画月亮...

恭喜CKM!
成功第20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