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Sunday, August 07, 2011

情绪

我无法控制我的情绪...


我要发癫了!
我快疯了!
我就来杀人了!


以前,
有什么伤心,生气的...
过了一下就没事了~
但是现在的我,
一生气起来,不是我了...
就连晓薇姐姐,健哥哥,还有西瓜讯息来,
我都没有回他们...
如果是以前,他们一讯息来,我就超开心的,
不过今天,没用!
因为,我很火!!!


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要大哭一场

再大骂人一顿

然后在自我发狂傻笑

最后再....



我真的很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