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23, 2011

第十天

不知不觉中,
你已经昏迷了十天了...
人家说,一个人昏迷,
事实上是在做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唐,你在发什么梦呢?
不要发了啦~
快点起来啦!
发梦始终是一场梦,
没有真实感的...
不如你起身吧~
我们再一起创造我们的梦,
好吗?


悄悄告诉你哦~
我又哭了...
我朋友很衰,
拿你来开玩笑...
害我当场哭了~
如果你现在醒了,
应该是打我头,骂我傻瓜吧...
有点怀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呢~


喂呀!
刘健唐~
不要玩了~
快店醒来啦!
我真的开始觉得很辛苦了..
你睡了十天,不会觉得腰酸背痛吗?
快醒来运动一下身体啦~~~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