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9, 2011

Choir

终于比赛了!
超开心的~
我成功了!!!!!


今天我身为ketua兼指挥,
说实话,我一点怕都没有


有人说,
我像 魔术师

也有人说,
我像 harry potter

更离谱的是,
有人说,
我很帅,很有型...

我的服装,是女的...

比赛完了,
老师说我很棒!
有一群不懂form几的马来同学跑来说我指挥到很好!
还有我班同学轮流抱我,说我很厉害!


是有点感动啦~
不过不至于流泪


我为我自己感到骄傲,
拍掌拍掌!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