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16, 2011

爱你·没错

我爱你,没遗憾,
因为我爱上一个比我爱他还要爱我的
谢谢你那么爱我~

但是,我真的很抱歉,
之前没有顾及你的感受,
就向你提出分手...

对不起!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
害你一次又一次的进院,
每次你醒了后,
我问你怎样,
你都是傻傻的笑,
然后说自己没事...

为什么你要那么傻?
见了你妈妈之后,
我才知道,
过了那么久,
原来你还放不下...

为什么你不会来找我?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你还那么爱我?
为什么你那么痴情?
为什么!???

你可以快点醒吗?
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现在面子书,有72个人赞了,
还有12个,
当我的面子书99个人赞了的时候,
是不是你醒来的时候呢?

我会等你,
等你醒来的那天,
我要大声的告诉你,
我还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