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02, 2011

婆婆

在星期日晚上,
不!应该说星期一早上才对...
那天早上,4点钟,
突然客厅电话响,
妈的!吵醒我...

“喂~”
“阿镁,你妈咪叻?”
“妈咪在睡觉... 做么?”
“快点叫你妈咪来!快!”
“噢~ 等下啊~”

“喂~~”
“蛤?阿妈做么!!???”
“好!我现在赶来!”

妈咪就叫我们快点换衣出发...
在车上,大家都睡不着...
我婆婆进医院了!

阿姨打电话给我们,
说婆婆在家里晕倒了,
现在在急救室里...

以前婆婆每天一到傍晚,
就会带我去后门,
穿去小树林里,
再穿出小树林,
就回看见一片大空地...
每天傍晚,那里都会有小孩子在哪里玩...
那片草地很空,整片草原都是青色的,
如果那天没有下雨,
我们就会躺在草地上滚来滚去,
如果有下雨,
我们就会爬上大石头,
在一起数

跳下去,整身就湿完了...
然后,就给婆婆骂~
每次都说:“ 你再玩这个,下次都不能来了!”
但是到了第二天她就忘了...
过后随着年纪长大,
我没有再跟婆婆住了,
妈咪带我回去跟她住...
我就再也没有去那片草地了,
也很久没有看见婆婆了......

没想到,这次跟婆婆见面,
竟然是在医院...

星期一放学,
我就赶去HUKM找婆婆了...
婆婆还在动手术...
我们20多人有的坐着,有的站着...
在手术室外等候婆婆的消息...
我坐在地上,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大概八点了,爸爸才叫我起身,
待我回家冲凉吃饭...
在车上,静静的......
全部人都没有心情说话~

到家里,弟弟先冲凉...
我拿姐姐的礼物出来,
本来打算继续弄的...
但是拿出来了,
看着它,没心情做了...

去冲凉,
在冲凉房里,
我根本分不清哪些是干净水,哪些是泪水...

吃饭时间...
大家都吃不下,
只有弟弟一直扒饭,
这也不能怪他,
他从小就跟着妈咪,
很少见到婆婆,
不像我...
我是婆婆养大的,
只是在五年级那年才跟我妈咪住...

大概十点的时候,
我们接到消息,
我婆婆手术好了!
还很成功呢!
我们赶去看婆婆,
只见他躺在床上动也不动...
医生说婆婆需要时间才能醒...
我们全部在房间外面等,
只有妈咪和两个阿姨进去...
我们开始打瞌睡...
结果我就在房外的地上睡着了...
大概两点我们才回到家...
洗脸,吃宵夜,然后睡觉!

婆婆,希望你早日康复,早点出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