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04, 2011

打篮球` 累`

呼!

终于打完球了...
饿了一整天,
还打篮球,
我几怕我晕倒啊...


今天打球,满好玩的...
不过我不怎么敢打,
因为很多很多senior
超级多的senior才对



我打完了,好像刚刚才冲完凉酱...
我真的超累的...
我才休息那15分钟罢了叻~~
整个头发湿完...
衣服也臭臭湿湿的...



要回之前,
可欣讲我打得不错,
Fish也说我不错,
Sibyl讲我很厉害,
老实说,超开心的啦!
飞上天了~




这次打篮球,虽然很累,不过很好玩!
I enjoy myself very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