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July 29, 2011

笑?

在还没开始我的[笑]时,
有些话想跟傻婆婆说..

高,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我们真的很烂,
一群烂苹果...
我会尽量在烂苹果群中振作起来,
我要变成最亮的苹果!

~Start Topic~
今天早上,
开面书看...
41个Notification...
一个一个开来看,
大多数都是有人赞我的照片,
看见我的唯一一张[TB照]那么多人like,
有点开心,又有点担心...
毕竟,我不是TB,
我拍这个照片纯粹拍爽,
我担心有人会L我,
虽然我知道现在已经有人喜欢我了... =,=

突然,有人在我墙写...
为什么你的照片不笑了的?
我回她
为什么这样问?
因为你笑的样子很好看。

我笑的样子跟我哭的样子,
不是一样的吗?
还不是...我?
为什么我笑的样子比较好看?

我剪了这个发型,
我只会装酷,
我发觉,我忘了笑...

一个人一生中笑是最美的...
这句话,我领悟到了!
酷又怎样?
别人看了会欣赏你,
自己却忘了笑...
相反,
你笑了,
别人看了不只会欣赏你,
还会跟你玩,陪你笑,
你开心,别人开心,大家都开心...

我的笑容,
对不起,忽略了你~
我会把你挂在我脸上,
时时刻刻都笑,
我要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