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Monday, March 07, 2011

7/8

应该是我多心了...
看Kia Qin现在根本没有不开心的样子...
我现在也放心多了~~

今天Ruby又练球...

无端端被J叫去打队...
无端端进了两球...
无端端跟他们
无端端让她么教我防守...
无端端下雨...
无端端跟着他们去Dewan Jaya...
无端端给他们讲我很安静...
无端端吃饼干...
无端端提起我做工的时候,,,
无端端全部人一起笑...
无端端没有结局的收场...
无端端.......... ><

p/s: 其实我不是那么安静的,只是害羞...
p/s: 我那个时候震得不想吃饼干,我很口渴...
p/s: 我不介意你们笑我,我不顶撞你们是我的Style...
p/s: 我很喜欢跟你们一起笑,但是我不会说出口.... ^^

篮球队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