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March 18, 2011

篮球Under15队长不好当~
不是因为高高给我压力...
而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CKM -- 你現在是under 15的隊長噢..既然我們選得你,就是我們相信的實力,你是可以的..別那麼害羞,要改變自己的性格,這樣才能和他們溝通 ..你一定可以的,只要你肯

Ckm ;
嘿嘿 , 怎麽那麽害羞哇 ? :)
妳要加油 , 跟我們大的一起加油 !
學習怎麽帶著那一班猴子小孩向前衝刺 , 我們知道妳有實力的 .
加油 ! :)

我真的那么不行吗?
唉~~ 失败! =(

给Under15的...
Xiao T;
你是我的Asistant啦~
随时都要帮我,
我又不会给命令,
又不会骂他们,
你要帮我哦~ ^^

Hor Yan;
你是我的Senior,
我什么都不会,
你答应过我,
会教好我的阿~
不可以反口哦!

Kia Ying,
讲球技,
我不比你厉害,
希望你可以尽全力帮这个球队啦~

QQ;
你是可以的,
你肯加油就好!
加油!


惠敏;
你是可以的,
无论球技还是什么,
你都比我厉害,
只是不够硬...
加油!

美云;
你是我教出来的,
无论怎样,
我当然希望你可以成才啦~
你可以的!

我知道,
我的球技,
只是普普通通,
的确没资格说你们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