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10, 2011

Ruby Kawat

Ruby Kawat
我虽然没进Kawat,
但是我还是会全力支持RUBY!

给Jia Ye的话...
虽然哦~ 我不是Ruby Kawat的...
但是我还会帮你的啦~
帮你看着他们~ 哈哈

给Ruby Captain的话...
我答应你啦~
我明年一定进RubyKawat!
虽然我知道你不在了~ =P

给RubyKawat队员的话...
你们啊~ 加油阿!
再拿第一回来! =D
我相信你们,一定行的!

Ruby,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