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对了!我忘了..

对了!
我忘了...
很重要的事...
我突然记得了...

唉~ 都不懂怎么说...
高高骂我,
杰斯讲我,
人人的Blog都提起我...
我怎么只懂得怪责自己
难道我就不会反省吗?

我为什么会被骂,被讲,被罚?
不够硬?
怕球?
不敢独立?
只会看厉害的,忽略其他的?
基本不好?
达不到他们的要求

那为什么?
那时跟他们打爽的时候,
他们为什么会说我是可造之材?
我想不透耶~

回到家,我却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第二天早上,发现自己手痛脚痛腰酸背痛...
才记得,我被罚了...

我想了很多东西...
我不够狠,没有杰斯那么狠,
我一拿到球就什么都不会了...
我要敢敢带球,
我要防好对方,
但是... 我做到吗?

我真的做到吗?

CKM, 你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