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March 04, 2011

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昨天,我被选为Captain Basketball Team Under 15...
这应该是一个很开心的事来的...
可是,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在很久之前,我看过Fish的Blog...
她也很想KiaQin做Captain...
我知道,HorYan也是很不服...
我做了Captain的感觉是 我得罪很多人 ...
即然做Captian得罪那么多人,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我怕~
我怕以后他们会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我怕以后他们不跟我做朋友...
我怕以后他们不会听我话...
我怕我不会给Instuction...

我回到家,我突然又想起...
我妈妈根本不知道我参加篮球...
万一她知道了,我还是得退出...
那时候又要换CapTain...
不是更麻烦?

以平时的我,爱炫耀的我,
会到处跟其他人讲..
但是这件事,当CapTain那么大件事,
我竟然没跟任何人提起...

我做captain只会觉得,
我不喜欢得罪人的感觉,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