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24, 2011

压力

不用说, 我又是上来聊篮球的...
我真的觉得,我不够资格做U 15 Captain...
高高会对我感到失望吗?
还是杰斯会对我失望?
或,是我自己对自己失望?

我球投不好,
只会单手不会双手,
不是AirBall就是投不准...
我真的有偿试用双手投,
但是还是不能...
无论我多么努力,
都不能~~ ><

杰斯
他一直鼓励我,
说我一定能的,
表面上是在为我加油,
实际上是把我身上的压力加重...

高高
他对我期望很高,
还曾经教我管好我那组,
校长,老师,都在看他和我...
唉~ 压力又来了...

看Under15 的队员,
美云又时常不练球,
QQ带球不稳,
Xiao T 也是怕球的,
我就更不用说,
投球,怕球,样样不行~
只有惠敏和可欣可以帮我们..
想到这样,压力不知不觉又变得更重了...

呼~ 是时候让我放松一下...
把所有压力变成推动力,
把多余的压力打进部落格里...
压力,离我远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