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March 25, 2011

谢谢,我看到了~

瓶子猪_I LoVe M-LineZ
CKM
我知道这种被看好的压力

我要说的是 压力是自己产生的
既然提不起 那就放下咯
高他们对你期望高
那你要这么想 对自己有信心点
我们不是随便随便就对一个人说“你是可造之材”
因为你真的是 才说你是
只要你真的努力过就好
球场上 有做到我们要的就好了

或许的确 说得容易 做时难
每个人都是这样
高,杰斯 他们也很大压力
所以 无形中也会增加你的压力
所以加油 至少别让我们失望就好
不用想怎样才不会让大大们失望
只要用你自己的方式 好好去打这场比赛就好了
under15 靠你了^^

谢谢啊~
高高和杰斯也是为我好,
他们是希望我可以带好这一队...
这次是我第一次带队,
我一定会尽全力做我能做的,
无论多辛苦,压力多大,
我还是会加油的...

辛苦,每个队员都很辛苦...
压力,高高和杰斯都会有压力...
累,任何人都会累...
所以说,我不会为了 辛苦 压力 累 而放弃的,
我会 加油加油加油!
CKM, Keep It U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