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九校

终于回来啦!
今天6.00am就得起身,
去爸爸店帮忙到7.30am就出发...
大概7.40就到了~

到了那边,就给Kar Thay和XuetLi拉出队,
因为我穿着华文学会衣,
他们又需要,
他们硬要我脱才甘愿...
结果我穿着一个Crocodile的衣服... =S

那边节目很多,
我们几个小瓜都很High...
在那边尖叫...
会唱的就跟着唱,
会跳的就跟着跳,
什么都不会的就尖叫...
High到爆!

问我最有影响的节目
莫过于那个戏剧...
幽默?搞笑?
我自己也不懂喜欢它的什么...
就.... 直觉啦~ ^^

回的时候,在巴士上,
我们 了!
玩玩玩~~
喊喊喊~~
叫叫叫~~
讲讲讲~~
我就是喜欢跟他们做朋友,
因为他们会陪我一起癫~
=D

九校,过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