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April 01, 2011

篮球第一场

终于比赛啦~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中学的篮球比赛...
也是我第一次做Captain...
更是我第一次那么被人看得起...

第一场对SMK TC...
第一场就12 vs 0...
第二场 18 vs 2...
第三场 20 vs 2...
第四场.... 不用讲了...

在第二场比赛中,
我意外的进了一球,
但是不久后我就跌到了~~
我一开始跌真的很痛...
但是我不想给人看衰,
毕竟我是Captain U15...
我忍,不讲出来...
但是我一拐一拐的走,
很明显我脚受伤了... ='(

PBSM问我哪里受伤,
我只是指脚给他,
讲真,我真的Feel不出我哪里受伤,
因为我感觉到整身都很痛... ><

唉~ 输得那么难看,我觉得好丢脸哦~
明天,我会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