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05, 2011

5/4

昨天打完比赛啦~ =D
稳拿第三 o(^.<)v
这是我的成就,我喜欢~

今天下场看大的打球,
以为SBU不是很厉害,
原来我太小看对方了...

我昨天跟Ho Shu Yi 练球,
他练抢球,带球,上篮,投球...
但是今天,他什么都做不到...
不是说他很差,
但是真得很失望...
以为他今天会给别人有另一种看法看待他...
但是没关系啦~ 她有尽力就好... =D

至于Wan Im,
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不放他下场?
虽然他自认自己是Walking王,
也不用那样对他吧...
我看得出,他很想下场...
毕竟她是最后一年打球,
就让他下场啦~
算了,都过了...

Under18队员,
不要气馁啦~
我不能用‘下次加油’ 来鼓励那些Form5的,
只好用‘不要气馁’好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