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April 29, 2011

有答案了~~

我得到答案了...
我在很多人心目中,是开朗的...
但是也因为这样,他们都认为我有心事藏在心里...
  • Kia Ying Koh 很開朗,每次看到你你都很開心醬。。。
  • Chuko Whee BabuBabu 你最开朗 x)
  • Sorpo Cqy 开朗咯==
    always SMILE
    memang sorpoxD
  • Kok Nianen 超的~~~因为你每次总是笑的!!
  • Jia Ye Chan 只有你自己知道...开朗不是做给人看而已....你觉得是你就是啊~
  • Reece KiaMin 蛮开朗的....
  • Leng Baobei 开朗阿...
  • Gs Emerald 常笑的你会让人感觉你很开朗,但好像很多心事藏在心里,需要别人的关心.
  • Wong Zhan Feng hmm...算是开朗~
  • Reece KiaMin 你的开朗是想掩饰你在某一方面的信心不足
    你该对自己有多点信心的~

  • Xiiao Stephanie 很开朗下~^^
  • Sha Yan 开朗^^
  • Irene May Peng u look like always like to smile , no worries n enjoy ur life..but juz dunno r u really feel happy from ur heart or nt..=)
  • 欣思雨 其實啦~我覺得你好像有些不開心的是在心里的啦~不過至少你在開心的時候還笑得出啊~而且你的煩惱也沒有那麼多~比起我身邊大多數的朋友喔~你算得上是很開朗的了^^
  • Xiiao Wai 我觉得你是开朗的~因为我每次看到你,你都是在笑的~但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开心~
  • Angie Loo 我跟你不熟怎么知道你开不开郎呢..但是每次想起你就想起你的笑. XD
  • Yuay Phin Goh 看到你开朗的样子,我的心也和你一样开朗^^~
  • Yee Ting Of Course LA!!!我所认识得你是整天"笑"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他们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