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05, 2011

被骂了...

今天高高放我去做大宝,
我都说了我没戴眼镜,
我才做过两场,
不能说不会但是也不是很会...

刚做,就做错...
我都没有看到那个6号进球,
更何况那么远,
我哪里看到?>,<

过后那个Referee他只手势说有人Faul...
我明明看到他指一个5一个4,
明明就是7号Faul,
怎么可能是9号...
但是Referee说9号,
我不是放九号咯...
怎知道又被骂~~
过后那个Referee还道歉说指错...  >.<

又被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