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April 29, 2011

假的笑容?

我承认,我最近真得很没有mood...
但是我还是有笑啊~
我在尝试做一个开朗的CKM~

但是,原来有人发现了,
...我的笑容,很假...
她说,我明明下楼梯的时候,是伤心的,
但是一出楼梯口,我就笑了...
还有嘉仪,
他也是说我的笑容假的...
我的笑容很快在我脸上出现,
但是很快就会不见...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
但是我知道,他再说我的笑容很假...

还有苹果醋,
虽然你骂我的时候,
我在那边闹,不听你说,
但是其实我有在听...
我承认,我赛跑的时候,
我的思想根本就不再比赛上...
你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真的有尝试...
但是我赛跑的时候,
我真的放不下...

我一心只想做一个让别人觉得[我是开朗的女生]罢了
求求你们不要看穿我...
我很尽力,让我身边的人开心,
我不知道怎样帮他们,
唯一我可以做的就是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把我的笑容带给身边每一个人...

我到底能做到大家心目中[开朗的CKM]吗?

1 comment:

  1. 不要总是觉得在朋友面前..我们就得是开心的..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帮你分担烦恼的..
    尝试去不要掩饰自己的心吧..
    让它想开心就开心..
    加油~
    [要是找不到人分担..可以找阿高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