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Sunday, April 24, 2011

我身边的人

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
心情很差...
不知道是因为我最近很累,
还是我被我身边的人影响...

妈咪最近心情都不好,
我很担心妈咪,
又不懂妈咪为什么心情不好,
我希望妈咪可以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还有嘉仪,
她失恋了...
我没试过拍拖,
不懂要怎样安慰她...

蚂蚁...
她又是心情不好,
也是不懂为什么她会不开心...

还有猪,
他最近因为家里的事,
也是不开心...

我不想身边的人不开心,
我要大家开开心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