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06, 2011

拍照日

耶! 今天去拿奖咯~
超兴奋的~ o(^.<)v

拿奖时,我们学校的‘摄影师’帮我们拍照,
拿奖下台后,几个BandarRaya的人又要跟我拍照,
过后收队员的奖牌时,
他们又要我戴完12个奖牌在颈,
然后拍照... =,="
大概拍了32张照... >,<

放学时,队员捉我去拍照...
Js, Wen, Tall, Kei, Chee Yan, Yi Ning, Susan, Jia Hui...
全部要跟我和照... =,="
大概拍了40多张照... >

突然觉得,我做了模特儿...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