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爸爸妈咪

不要好奇,我这次的却是要写关于爸爸妈咪,
不过不是我亲身父母,
而是我的Mummy and Daddy...
我妈咪是又美又可爱又疼我的,Wenz Wyi!
而我爸爸是又帅又可爱又很厉害养家的,Wei Ying!
哈哈~ xD

~先给妈咪的话~
妈咪,我爱你啦!
我最今都很早睡,
都归工于妈咪啦~
谢谢妈咪,我伤心的时候你会安慰我,
女而希望咱的母女关系可以直到永远...
^^

~轮到爸爸了~
爸爸,我也爱你啦!
辛苦爸爸了~
那么努力赚钱养家,
谢谢啦!
女儿听妈咪讲,
爸爸要读书哦?
爸爸,加油! ^^

有酱疼我的爸爸妈咪,
女儿,开心开心~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