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Monday, April 04, 2011

篮球比赛,第二天

对SMK TJ...
3X vs 3...
那三粒,没有一粒是我进的...
说实话,我真的很失望...
高高教我做的,
我都有尝试去做...
无论是防守,带球还是射球
我都很努力...
虽然,没人看得出,因为我脚受伤
我没有跑,没有喊...
别人肯定以为我很随便...
但是我脚受伤,
我真的有尝试去走,
去抢球,去跳,去射篮...
我的脚受伤,我根本不能跑,不能跳...
我忍着跳,无论射球,抢球,我都有跳...
我当然也有跑,只是慢了一点...
我们输得那么惨,高高肯定对我很失望...
唉~~ ><

对Bandar Raya...
我应该很有信心赢这场比赛,
因为大家都说BR很差...
但是我却很担心会让大家失望...
因为我们很软...
我很担心我的伤口会被他们打到..
我很担心我们会输..
我很担心他们拿到球就丢给我,我的脚很痛,我真的跑不动...
我很担心又会令到高高失望...
最后虽然赢了,
但是我还是放不下我的担心...
因为这场比赛中我使不出我的力...
我怕高高会骂我讲我...
结果高高还称赞我们... =,="

CKM,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