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Monday, April 04, 2011

最后一个比赛

对SS...
脚出脓了~ 比之前更糟...
这次我真的小看SS了~
他们说很容易打,
但是其实不是~
他们比我们任何一个还要肯博~
我真的愧对高高....
18 vs 6...
比赛中,有个Senior叫我负责带球...
他又懂我带球稳?
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带球Ok没有... =,="

比赛完,那个Senior教训我们...
她真的教了我们很多东西,
结果她多了一句...
7号,下次你跟着Under18的练球....
做么叻?
我又不是很厉害...
为什么又多一个姐姐酱看重我... ><
唉~~~
Ckm, 注定是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