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uesday, July 12, 2011

温馨提示

最近,我都快疯了~
闷到爆!
幸好有救星,每天陪我讯息~
可爱美丽,又巧克力姐姐晓薇~

我最近闷透了~
晓薇最近也很忙,
要做功课...

我闷到够够力...
竟然拿功课出来做~ =,=
你能想象到,我到底有多闷吗?

我做完了后,
就开始找人陪我SMS...

正题
就在某一天,我看见外面下着大雨...
就很自动的,拿起电话乱乱按~
按出来的,就是特别给巧克力姐姐的[温馨提示]啦~

叫她喝水,休息~
叫他早点睡,记得要盖被~
叫她站起来,揉揉眼睛~
叫她运动运动,运动手手脚脚~

我突然觉得,我好像 小管家婆 ...
难道给她讲中?
我真的是小管家婆了? =="

废话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