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hursday, July 14, 2011

友爱

我感觉到了~
友爱

跟他们吵架了~
我想通了很多...

我说得太多了,
我要学会沉默~

我想太多了,
我要学会单纯~

我想得到的太多了,
我要学会知足~

谢谢你们跟我吵架,
让我知道原来我身边还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让我成为全新的我~

从今天起,
我会学会沉默,少说话,以免说太多话让别人误会
我会珍惜我的朋友,因为这些在我低落的时候还会相信我支持我的朋友不多了
我不会再为自己澄清了,因为这只会让人觉得我在说谎
我不会再有任何秘密了,没有秘密就没有心事,那你们就不用再去了解我了
我不会再跟任何人说关于别人的事,因为这只会让人觉得我在说别人的坏话

给我一点时间,
因为我很Talkative,
也很Negative...
要我一时间便沉默,变单纯...
我需要时间~

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我有把你们放在心上!
我为了你们变得那么酷,
我为了你们去伪装自己!

你们,我会证明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