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July 15, 2011

今天的我

够可怜的~
我的手...
被包到好像残废人士酱...
冲凉的时候,呱呱叫~
我的脚的伤口,痛死了...
穿裤子的时候脚要提高,
才发现原来我之前扭到脚了~
应该是做防守脚步的时候弄伤的吧...

恕我在这里发泄一下啊~
放心,我不会抱着这种态度在球场上的...
只是现在我要帮我的伤口说一些话~~

打队的时候,
我尽量表现得一点,
因为我要硬!
我的target是佳勤,
我要比她硬!
还有,我整个大队过程,
我防守多过带球...
嘿嘿~ 这个没有人发现吧~
我防多过攻,
多多少少都是要试下在球场上各种‘部门’...
我的另一个Target是阿高,
我要好像她酱,
在球场上,什么都会~

可怜的伤口啊~
我不是故意在球场上那么认真的...
我为了要硬一点,
我不小心撞倒了佳勤,
结果自己插错脚跟着跌倒~
手指不知道被谁踩了一脚...
然后脚也擦伤了~
对不起佳勤!

还有一件事,我很佩服我自己!
在球队里面,虽然我没有跟QQ讲话,
但是我却做了一件事,
让我觉得自己,不错!
我看见QQ坐在那边没得出场,
Wee En 和 Kai Sam都出了~
结果我叫芷欣放我出场让QQ进场...
我做到我想做到的东西,
所以JS, 你说我退步了~
我不怪你~
因为我今天做的所有一切,都是我第一次那样做...
我做不到你们要我做的,
我在这边说,对不起!
但是我想对自己说,你可以的,加油!

我要做到你们要我做的,
我也要同时间做到我想要的,
CKM,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