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13, 2011

吵架了

今天早上,
我心情超级的好~
也许是之前心情太过不好,
导致今天一点点好就觉得很开心了~

可惜,好的事情总是暂时性的...
我,应该会从今天起,
少按电话,少说话...
一天没跟他们和好,
一天没让他们了解我,
我都不会成为本来的CKM了~

我太了解自己了,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不会自我保护,
不会表达自己...
就算给人误会,
也不会去解释~

跟你们吵架,
也许我有错...
我错在我不会表达自己,
让你们误会下去~
你们也有错,也许你们不觉得...

你们觉得我小气~
因为我乱发脾气....
但是事实是
你们瞪我~
三个一起来瞪我......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但是我还是坐下来了~
是你们... 逼我的!

“看你!弄到美欣生气了!“

是哦?我弄他生气?!!!!
他帮我做东西,我有错?
应该说... 他帮我帮老师拿东西,我的错哦?
从第一天老师教我们,
都是我帮老师拿东西,
现在我不得空,
你帮我拿,不行啊?
我要声明!
是老师叫你拿,不是我!

我生气,也许我小气~
但是我忍够了!
我无法忍受你们的不理不睬!
我跟你们说我的秘密,
你们却当作笑话来听~
我只是提起她,
你们就说我在串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突然觉得我很笨~
我竟然去相信别人说的,
朋友之间应该坦白...
坦白!???
坦白来干嘛?
让他们笑?
让他们有机会敷衍我?

我很想澄清!
我是小气,但是我小气后会道歉!
这次我不道歉,证明你们真得很伤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