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hursday, July 14, 2011

朋友?

QQ, 我看了你部落~
虽然你说得对,
我是小气!
但是我对你问的问题很失望~

我虽然跟你吵架了,
但是我还帮你说好话~
Toto她说你们的坏话,
我去帮你们一一辨别,帮你们澄清~
我一心就是想要让我们的吵架影响别的人...

没想到,
你们竟然说我
讲你们坏话
让全校人觉得你们错
说谎

我为你们做了多少东西,
你们知道么?
我哭,躲起来~
我没有说什么关于我们之间吵架的事..
她们听到我跟Toto的对话,
开始陆陆续续说你们的坏话,
我一一帮你们澄清...

记得以前,我每天都挖我荷包请你们吃东西~
你们没说谢谢,很客气的拿了就去买东西吃...
我什么也没说,因为我把你们当作我的好朋友~
我每天说笑话给你们听,
让你们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笑~
我的目的是想要我朋友永远都开心...

你说我没有让你们了解我~
我觉得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事告诉你们,
你们有听吗?
“喂~ CKM! 不要再说她了啦!不要拿出来串我们~”
我跟你们说,你们给我的反应是这个...
上次我给Cik Azrin 冤枉~
我哭着去食堂找你们...
在你们面前哭~
你们是有安慰我,
但是不到三分钟你们就继续你们的话题~
到头来,是谁安慰我?
是Hemma, 是阿文!
他们只是我的普通朋友,甚至不是很熟的朋友...
你们,在我心目中有着重要地位的朋友,去了哪里?
也许就是因为我在跟你们说心事之前没有加一句 “我有秘密跟你们说”,你们就根本没有心情听我说~~~
阿唐那件事,不是我不要告诉你们,
我有说过,只是我没有说谁...
你们记得吗?
我说有人追我~
你们有听吗?
追我的那个人就是阿唐!
你们当时说的那句话,我记得很清楚!
“哈哈~ 有人追嘉镁哦!难得~ 嘉镁,要好好把握!”
然后一群人就笑了~
很好笑吗?
当时我的心情是七上八下,
你们却把它当作笑话来听~
这是为什么我从此就没有提起阿唐!
现在你们觉得,
是我没有让你们了解,
还是你们根本不肯了解我!???

你说我说谎
我说什么慌?
这个,我无话可对...
因为我自问,我没说谎!
Hemma跟我说,
你说我说谎~
我在跟美欣吵架,不是茗军~
那你又知道吗?
我现在有跟美欣讲话,
只是了点~
反而你们,才是我真正没有说过话的对象,
你们现在明白,我到底在生气谁了吧!???

我最失望的事
你答应过我,今天会给我礼物~
我昨晚已经计划好了,
要怎样跟你开始说话~
但是我等了又等,
你竟然忘了给我!!
不要说我的礼物还没拿到!
因为你答应我了,今天会给我!
之前你说星期三给我,
但是你昨天没有给我!
你托依伦跟我说明天会收到礼物,
结果是?
你反口!!!!!

QQ,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生气你!
我是失望~
我和你,
7年又7个月的好朋友,好同伴,老朋友,老同伴~
你不只不相信我,还误会我~

昨天你跟Hemma走在一起,
Hemma叫我跟你和好~
我已经说了我没有生气你,
是你自己,突然顶回我~
我没有为自己辨白,
是不想伤你...

希望你明白!
请不要再误会我~

1 comment:

  1. 傻傻婆...
    没怎么上网...意外的在打开部落格的时候
    看了一下..
    怎么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