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Friday, July 29, 2011

熬夜后的我

最近,我的名在班上都超响亮的,
没别的原因,
“CKM! Bangun! ”
“嘉镁,起身咯!”

我,就是这样...
晚上,非常精神,
到了早上,老师讲外星语,
我听来听去都不明白,

就只好去找周公打篮球...
周公也很想念我,
动不动就邀请我去找他...
这也没办法的,
谁叫我晚上不找他,
让他那么想念我...

上华语节,
老师在讲故事,

可怜的我,一向华语都不好,
老师就在那里 @#%$&$#
我就在这里 ZZZZzzzzzz
结果.. .

“美女!我知道我的故事很好听,你很赞同,但是也不用一直点头的...”
老师,我知道你很幽默,但是老师告诉你,
一点都不好笑!

~Skip~
是时候跟大家交待,
为什么我熬夜了~ ^^

因为因为~
我的宝贝姐姐要生日了!
我熬夜,
自制一个小瓶子装饰品,
里面有星星,纸鹤,心型,
星星有
每种有99里...
纸鹤和心型不确定会不会放,
因为我还没设计好那个瓶子...

瓶子外面,应该是心型的吧~
心型心型~ ^^
不错吧?
还有,我在设计一个贺卡,
的贺卡~

老实说,
这个礼物,我还真花好多心思下去哦~
这次是我第一次弄这种东西,
希望可以成功完成!

~Skip~

我熬夜的理由,
可以接受吧?
所以,你们必须让我去见周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