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Sunday, July 10, 2011

709

生日之前倒数了那么久...
怎知道,我的生日,竟然在家里做...

我一大早就起身了~
我立刻开电话看,
封11.59, Janice...
封12.00, 晓薇姐姐...
封12.19,阿高...

一起身有16封讯息,
我很开心~
但是也有点小失望~
虽说我喜欢晓薇姐姐,janice姐姐祝我,
但是我还是比较想要祝我的前三位是我的好朋友...

QQ, 你生日的时候我特地不睡觉等到12点祝福你,
但是你今年我生日,你却只是在FB祝我,
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就连SMS都没有给我一封~
我真的,很失望...

SWMY, 你... 更不把我生日放在眼里,
在FB, 在MSN, 在电话,
我根本收不到你的祝福...
我托多多帮我问你为什么...
怎知道我得来的答案竟然是...
我忘记了!

你们两个,
怎么说都是我的好朋友啊~
为啥我把你们的生日视为重要日子,
帮你们倒数,把你们的生日搞得开开心心~
你们却,连一句祝福都不肯给我...

~Skip~

709!!! ><

我一整天,留在家里...
没有电脑,没有人陪我讯息.......
我用电话开面书,
192个人祝福我~
电话里,两个人打来唱生日个给我听,
23个SMS祝贺我...

除了看着一个一个祝福的到来,
我真的没有别的东西做了~
没想到,我一个月前倒数的生日,
竟然那么糟糕~
早知之前就不要叫朋友跟我庆祝,
那么就算709到来,我也不会失望~~

我生日,到了!
只有晓薇姐姐陪我讯息,
只有拉拉陪我聊电话,
只有电视陪我过生日,
我要闷死了!!!

2011 7月 9号
我会记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