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 ckm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1, 2011

生病

“羡慕咯!”
“哟!CKM, 你幸福咯!”
“看,CKM有爱心Jacket叻~~~”
“算了咯~ 我们的姐姐都没有酱好叻...”
“哎呀` 人家姐姐很疼CKM哒~”
“我回家也要我姐姐给我Jacket穿!”
“如果我姐姐有酱疼我就好咯~”
“喂,CKM~ 我妒嫉了咯!哈哈~ ”

喂喂喂~
我老实告诉你们Hor`
我根本不知道她会拿Jacket给我的...

Anyway, 谢谢姐姐!

~SKIP~

今早,我起身时,超冷的...
我斗着上学...
从心里斗出来~
但是我不能不上学,
因为我有presentation...

上课时间,
感觉好多了...
只是一直打瞌睡~
也许是昨晚我头很痛,
睡不好,
才会打瞌睡吧...

放学了~
走在太阳底下,
我竟然感到很冷...
我一方面,头顶很热,流汗了~
但是另一方面却发冷,从里面冷出来,斗着回家...

我讨厌生病...
发烧也许还好,
咳嗽伤风也好,
发冷,一点都不好!
很难受...

病菌,我现在准备好跟你拚了!
我要你举白旗! :DD

~ THAT'S ALL FOR TO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